如何在 Powerpoint 2013 中更改图层

如果幻灯片中的某个对象覆盖或被另一个对象覆盖,您可能决定需要更改 Powerpoint 幻灯片中的图层。了解幻灯片中是否有透明图片,并且您正在尝试放置文本框和图片以使它们具有正确的效果,这一点很重要。

处理这种情况可能会令人沮丧,您甚至可能不得不尝试找出放置每个幻灯片元素的顺序以达到所需的结果。但 Powerpoint 2013 中有一项功能可帮助您更改图片、文本框和其他幻灯片元素的图层。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在哪里可以找到这些选项以及如何使用它们。

如何在 Powerpoint 2013 中调整幻灯片上的对象分层

本指南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选择幻灯片中的对象(如文本框或图像),然后将该幻灯片向前移动或向后发送。此定位是相对于幻灯片上的其他对象的。

第 1 步:在 PowerPoint 2013 中打开幻灯片。

第 2 步:选择包含要更改图层的对象的幻灯片。

第 3 步:单击对象以将其选中。

第四步:点击 格式 标签下 绘图工具 在窗口的顶部。

第五步:点击 向前进 或者 向后发送 按钮在 安排 功能区的一部分,具体取决于您要执行的图层更改。

选择 向前进 选项将使对象比其当前层高一层,而 向后发送 按钮会将对象降低一层。

请注意,有一个 带到前线 选项下 向前进, 和 发送到后面 选项下 向后发送.您的幻灯片可能有很多层,使用这些特定选项之一可以更轻松地将对象放置在幻灯片的顶层或底层。

您是否也使用 Photoshop,并且一直想知道如何在该程序中使用图层?了解有关更改 Photoshop 图层的更多信息,并了解工具图层的多功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