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关闭 Apple Watch 上的活动通知

Apple Watch 上的 Activity 应用程序可能负责处理您收到的许多通知。无论您是希望停止展位提醒、目标完成、成就还是每周总结通知,您都可以这样做。

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iPhone 上的 Watch 应用程序中找到菜单,以便您可以禁用该应用程序生成的部分或全部通知。

如何在 Apple Watch 上禁用活动通知

本指南中的步骤是在 iOS 10.2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通过 Watch 应用程序执行的。正在使用的 Watch 正在运行 Watch OS 3.1 版。 Watch 上的活动通知有几个不同的选项,本指南将关闭所有这些选项。但是,如果您希望保留某些活动通知,您将有机会这样做。

第 1 步:打开 手表 应用程序。

第 2 步:选择 我的手表 屏幕底部的选项卡。

第 3 步:选择 通知 选项。

第 4 步:点击 活动 选项。

第 5 步:关闭此屏幕上的所有选项。但是,如前所述,您可以保留仍希望收到的特定类型的活动通知。选择 进度更新 完成后的选项。

第 6 步:选择 没有任何 此屏幕上的选项以禁用进度更新通知。

您现在应该停止从 Apple Watch 上的活动应用程序接收任何通知。

您是否也收到很多来自其他应用程序的通知?您可能不想删除它们,但有一种比逐个删除它们更快的方法来删除它们。了解如何快速清除 Apple Watch 上的所有通知,避免单独删除它们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