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上启用 Firefox 隐私浏览

有时您可能需要在 Web 浏览器中打开一个选项卡,但您不希望浏览器将该页面记录到您的历史记录中。 Firefox 隐私浏览非常适合这种情况,以及您希望同时登录同一站点上的两个帐户的情况。

iPhone 上的 Firefox 应用程序有一个隐私浏览选项,但如果您以前没有使用过它可能会有点难以找到。下面文章中的教程将帮助您开始 Firefox 隐私浏览会话。

如何在 Firefox iPhone 应用程序中启动隐私浏览

本指南中的步骤是在 iOS 10.2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所用的 Firefox 版本是撰写本文时可用的最新版本。

Firefox 隐私浏览就像第二组浏览器标签。简单地从隐私浏览切换回正常浏览不会结束隐私浏览会话。如果您不想让有权访问您手机的人看到您正在私密浏览的选项卡,则需要在私密浏览中关闭每个选项卡。

第 1 步:打开 火狐.

第 2 步:点击屏幕右上角的标签图标。

第 3 步:点击屏幕右下角的蒙版图标。

第 4 步:触摸屏幕左下角的 + 图标以打开新的 Firefox 隐私浏览选项卡。

您可以通过标签图标周围的紫色边框来识别隐私浏览会话。

完成隐私浏览会话后,您可以通过按选项卡图标关闭选项卡,然后按 X 选项卡右上角的按钮。您可以通过再次按蒙版图标切换回常规浏览。

如果您在常规 Firefox 浏览会话中打开了一个您打算在隐私浏览会话中打开的选项卡,那么了解如何在 Firefox iPhone 应用程序中删除 cookie 和历史记录也很有帮助。此操作将删除当前存储在您设备上 Firefox 中的所有浏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