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5 上的 Spotify 中进入离线模式

最后更新:2017 年 1 月 18 日

如果您要在长途旅行中听音乐,但您想尽量减少在听音乐时使用的数据量,那么了解如何在 Spotify 中离线会很有帮助。如果您想离线收听 Spotify,您必须先下载播放列表,然后激活 Spotify 离线模式。

Spotify 是一款出色的音乐订阅应用程序,您可以将其下载到多种不同的设备,包括 iPhone 5。虽然您可以使用该服务的免费版本,但每月 9.99 的高级服务可让您访问到一些附加功能。其中一项功能是“离线模式”,您可以通过蜂窝网络或 WiFi 网络将播放列表下载到您的设备并收听它们,而无需连接到互联网。如果您想在飞机上听音乐,或者如果您想在不使用蜂窝网络上的大量数据计划的情况下使用 Spotify,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您是否想知道如何让 Spotify 桌面程序在您启动计算机时停止启动?阅读本文以了解如何从 Windows 7 计算机的“启动”菜单中删除 Spotify。

如何在 iPhone 上离线收听 Spotify

这篇文章是在假设您拥有 Spotify Premium 帐户并且已经将应用程序下载到您的手机的情况下编写的。离线模式不适用于免费或无限 Spotify 会员,因此您需要升级您的帐户才能使用此功能。

在 Spotify 中激活离线模式之前需要注意的一件重要事情是,您只能访问标记为离线可用的播放列表。您可以通过选择播放列表,然后设置 下载 选择 是的.

为所有所需的播放列表完成此操作后,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访问离线模式并开始收听您的播放列表,而不会产生数据费用。请注意,将播放列表下载到 iPhone 可能会占用大量可用存储空间,具体取决于播放列表的大小。如果您没有足够的空间,请尝试我们删除 iPhone 项目的完整指南中的选项之一,以尝试腾出一些额外空间。

第 1 步:启动 Spotify 应用程序。

第 2 步:点击 你的图书馆 屏幕右下角的选项。

第 3 步:点击屏幕右上角的齿轮图标。

第 4 步:选择 回放 选项。

第五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离线 启用它并在 Spotify 中离线。

一旦您希望退出离线模式,您将需要返回此屏幕并关闭该功能。当您处于离线模式时,您将只能访问已标记为可离线使用的播放列表。

了解如何阻止 Spotify 在您的 iPhone 上使用任何蜂窝数据,如果您想要其他设置阻止应用程序使用您的每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