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关闭三星 Galaxy On5 上的自动应用更新

如果设备碰巧在错误的时间安装更新,或者如果您因为已知问题或您的偏好特别避免更新版本的应用程序,您可能会发现您想要关闭 Galaxy On5 上的自动应用程序更新使用旧版本中的特定功能。您的 Galaxy On5 将在更新可用时自动安装更新,因为它在假设您始终需要最新版本的应用程序的情况下运行。

但是,出于各种原因,您可能更喜欢手动控制设备上安装的更新,因此您希望禁用这些自动应用更新。我们下面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通过手机上的 Play 商店菜单找到此选项。

如何在 Galaxy On5 上禁用自动应用更新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Marshmallow (6.1.1) 版 Android 操作系统的 Galaxy On5 上执行的。请注意,这不会影响任何 Android 操作系统更新。这只会阻止您的手机自动更新您设备上的应用程序。

第 1 步:选择 应用 文件夹。

第 2 步:触摸 应用商店 选项。

第 3 步:点击 菜单 图标(三个水平线)在搜索栏的左端。

第 4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设置 选项。

第 5 步:选择 自动更新应用 选项。

第 6 步:点击左侧的圆圈 不要自动更新应用程序.

在某些情况下,如果您运行的应用程序版本不再受支持,开发人员可能会禁用某些功能或整个应用程序。如果您以后发现某个应用程序不再运行,那么您可能需要返回 Play 商店菜单并允许在 Galaxy On5 上更新某些应用程序。

您想与您的朋友和家人分享您手机屏幕的照片吗?了解如何在 Galaxy On5 上截取屏幕截图以创建可从图片库共享的屏幕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