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谷歌成为 Firefox 中的默认搜索引擎

很久以前,您曾经必须直接浏览到搜索引擎才能搜索某些内容。然而,现代浏览器允许您通过在窗口顶部的地址栏中简单地输入您的搜索词从任何页面搜索 Web。用于这些类型搜索的搜索引擎是默认搜索引擎,如果您从未在 Firefox 中更改过该设置,那么雅虎目前很可能是您的默认搜索引擎。

对于搜索引擎,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偏好,您可能更喜欢使用 Google 而不是 Yahoo。幸运的是,您可以在 Firefox 中执行此操作。因此,请继续阅读以下内容,了解如何将 Google 设置为 Firefox 中的默认搜索引擎。

在 Firefox 中搜索时如何使用 Google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Windows 7 中执行的,在撰写本文时可用的是最新版本的 Firefox。此更改既适用于在地址栏中执行的搜索,也适用于在搜索字段中执行的搜索。

第一步:打开火狐浏览器。

第 2 步:单击窗口顶部搜索栏中的放大镜。

第三步:点击 更改搜索设置 选项。

第四步:点击下拉菜单 默认搜索引擎,然后单击 谷歌 从选项列表中。

然后您可以关闭 Firefox 中的选项选项卡。您无需保存此设置,因为它会自动应用。

这不会影响您计算机上其他浏览器(例如 Chrome、Edge 或 Internet Explorer)中使用的默认搜索引擎。如果您想使用 Google 以外的搜索引擎(或您刚刚选择的任何默认选项),那么您仍然可以直接浏览到该搜索引擎的网址。例如,www.yahoo.com。

您是否也在 iPhone 上使用 Firefox 浏览器?了解如何在 Firefox iPhone 浏览器中设置默认搜索引擎(如果您也希望在那里使用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