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Excel 2013 中的单元格内创建项目符号列表

最后更新:2017 年 2 月 23 日

在 Excel 中添加项目符号似乎是包含在程序中的一个明显功能,但如果您正在阅读本文,您可能会发现情况并非如此。 Microsoft Word 和 Powerpoint 使创建项目符号或编号列表变得非常容易。这很容易发生,您甚至可能不会尝试创建列表。但是 Excel 2013 没有提供类似的自动列表选项,功能区上也没有供您手动输入的方法。

幸运的是,您可以使用键盘快捷键在列表项之前添加项目符号。您甚至可以选择在换行符键盘快捷键的帮助下将多个项目符号项添加到单个单元格中。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操作。

Excel 2013 中单个单元格中的多项目项目符号列表

本文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Excel 工作表的单个单元格内创建两个或多个项目的项目符号列表。

步骤 1:在 Excel 2013 中打开工作表。

第 2 步:在要插入项目符号列表的单元格内单击。如果需要,您可以立即调整行或列的大小,也可以稍后再做。由你决定。

第 3 步:按住 Alt 键盘上的键,然后按 0, 然后 1, 然后 4, 然后 9.这应该在单元格中插入一个项目符号。

第 4 步:然后您可以键入要作为第一个项目符号包含的信息。到达第一行的末尾后,按住 Alt 键盘上的键,然后按 进入.您可以通过按继续添加项目符号 Alt +0149 并通过按添加换行符 Alt + Enter.

您可以通过从 符号 菜单上 插入 选项卡,单击菜单上的符号,然后单击 插入 按钮将其插入单元格。

总结 – 如何在 Excel 2013 中添加项目符号

  1. 在要添加项目符号的单元格内单击。
  2. 按住 Alt 键,然后按 0, 然后 1, 然后 4, 然后 9.
  3. 输入第一个项目符号的信息,然后按住 Alt 键盘上的键并按下 进入 移动到该单元格内的下一行。
  4. 对要添加到 Excel 中的每个附加项目符号项重复步骤 2 和 3。

您可以通过阅读这篇文章来强制 Excel 2013 自动调整行或列的大小以适应其数据的大小 – //www.solveyourtech.com/automatically-resize-row-height-excel-2013/。如果您的行或列大小操作困难,这可以避免一些挫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