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7 上启用地图扩展

当这些应用程序开始使用手机的某些默认功能时,您可以从 iPhone 上安装的应用程序中获得许多实用程序。无论这涉及使用定位服务查找附近的事物,还是与您的相机集成以拍摄、编辑和分享照片,您的手机都能胜任。可以找到应用程序功能的另一个领域是地图应用程序。

您将安装的某些应用程序具有称为地图扩展的东西,使它们能够使用地图服务。但是,扩展程序可能未启用,并且您没有充分使用该应用程序的功能。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iPhone 上找到并启用这些地图扩展程序。

如何在 iPhone 上打开地图扩展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0.2.1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这些步骤假设您的 iPhone 上有一个带有地图扩展程序的应用程序。如果您按照这些步骤在最后一步中没有看到应用程序,那么您可能还没有安装可以在设备上使用地图应用程序的应用程序。

第 1 步:打开 设置 菜单。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地图 选项。

第 3 步:向下滚动到 扩展 部分,然后点击您要启用的每个可用扩展程序右侧的按钮。当按钮位于最右侧时,您的 iPhone 上会启用地图扩展程序,并且按钮周围有绿色阴影。我在下图中启用了 Uber Maps 扩展。

您是否因为 iPhone 的存储空间不足而无法安装新应用程序或下载新音乐和电影?了解有关从 iPhone 中删除项目的更多信息,并查看一些可以恢复存储空间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