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上的蓝色半月图标是什么意思?

您的 Apple Watch 可以进入多种不同的状态。这些状态中的许多都是通过小图标来识别的,尽管这些图标在您第一次看到它们时可能不太有用。您可能会注意到一个这样的图标是蓝色的半月或新月。

那个新月表明您的 Apple Watch 处于“请勿打扰”模式。这意味着在您选择关闭该设置之前,您不会在 Apple Watch 上看到任何通知或提醒。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从手表和 iPhone 更改手表的“请勿打扰”模式设置。

我的 Apple Watch 上的新月是什么?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Apple Watch 2 上执行的,使用 Watch OS 3.2 操作系统。请注意,这些步骤将允许您删除当前出现在手表屏幕顶部的蓝色半新月。如果您想在设备上启用“请勿打扰”模式,也可以稍后使用这些相同的步骤。

第 1 步:从表盘底部向上滑动。

第 2 步:触摸半月图标将其关闭。

如果您确定没有从手表启用“请勿打扰”,那么您可能想知道它是如何打开的。您可能有意或无意地从 iPhone 启用了“请勿打扰”,因为如果手表在手机上处于活动状态,该设置将传输到手表。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查看在 iPhone 上禁用或启用“请勿打扰”以切换手机和手表上的蓝色半月图标的快速方法。

第 1 步:从 iPhone 屏幕底部向上滑动。

第 2 步:触摸半月图标以打开或关闭“请勿打扰”模式。

您是否厌倦了 iPhone 上不断的 Breather 提醒,并且想要更改它们?了解如何减少或完全禁用 Apple Watch 上呼吸通知的频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