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Outlook 2013 中运行自动存档

如果您每天收到大量邮件,您的电子邮件收件箱很容易失控。管理包含数千封电子邮件的收件箱并不是一件有趣的事情,它可能会对 Outlook 2013 的运行状况产生负面影响。

管理此问题的一种方法是存档旧电子邮件。您过去可能已经手动完成了类似的操作,但 Outlook 2013 具有自动存档功能,可以自动处理它。您可以阅读我们下面的教程,了解如何设置和启用此存档功能每隔几天、几周或几个月运行一次,以存档您的旧电子邮件。

如何在 Outlook 2013 中将自动存档设置为按计划运行

本文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Outlook 2013 中设置自动存档,使其每隔几天运行一次。 AutoArchives 之间的天数是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指定的设置。

第 1 步:打开 Outlook 2013。

第二步:点击 文件 窗口左上角的选项卡。

第三步:点击 选项 左栏底部的按钮。

第四步:点击 先进的 标签。

第五步:点击 自动存档设置 按钮在 自动存档 菜单部分。

第 6 步:选中左侧的框 每次运行自动存档,然后指定您希望此功能在运行前等待的天数。根据需要调整此菜单上的任何其他设置,然后单击 屏幕底部的按钮。

请注意,如果您的电子邮件帐户是 Exchange Server 的一部分,或者您的公司制定了有关电子邮件保留的政策,则自动存档功能可能无法使用。您可以更改单个文件夹的特定自动存档设置,方法是右键单击该文件夹,选择 特性,然后选择 自动存档 标签。

您是否需要 Outlook 2013 来比当前更频繁地检查和发送新邮件?了解如何更改 Outlook 2013 发送和接收设置并自定义它发生的频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