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7 上的 Firefox 中为页面添加书签

Web 浏览器书签是保存您喜欢或经常访问的网页的好方法。导航到带有书签的页面只需点击几下,您无需担心记住站点名称、页面标题或任何其他随着时间的推移可能难以记住的识别信息。

书签长期以来一直是您在计算机上浏览网页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您可能也在寻找一种在手机上使用它们的方法。幸运的是,大多数现代手机浏览器都包含为页面添加书签的选项,Firefox iPhone 浏览器也不例外。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使用 iOS Firefox 应用程序的书签功能,以便您可以开始保存一些页面。

如何在 iPhone 上向 Firefox 书签添加页面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0.3.3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所使用的 Firefox 浏览器版本是撰写本文时(2017 年 8 月 22 日)可用的最新版本。

第一步:打开火狐浏览器。

步骤 2:浏览到您要添加书签的网页,然后在屏幕底部的菜单中触摸带有三条水平线的图标。

第 3 步:点击 添加书签 按钮为页面添加书签。

然后,您可以再次按下带有三条水平线的图标,然后点击菜单顶部的星号,导航到您的书签。

从那里您将看到已添加书签的页面列表,您只需点击列出的项目之一即可转到该页面。

Firefox 是否表现不佳,或者您是否正在解决问题?了解如何删除您的 cookie 和历史记录,看看这是否有助于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