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Excel 2016 中更改功能区选项卡的名称

Excel 2016 中导航功能区顶部的选项卡对于多个版本的 Excel 非常相似。这种连续性使得从程序版本过渡到另一个版本更简单一些。

但是,如果您发现自己很难记住特定选项或设置的位置,那么您可能正在寻找一种方法将这些功能区选项卡的名称更改为对您更有用的名称。幸运的是,这是 Excel 2016 中提供的一个选项,您可以按照下面的指南了解如何进行更改。

如何在 Excel 2016 中自定义选项卡名称

本指南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Excel 2016 中更改导航功能区上的选项卡名称。请注意,这有点不常见,并且将来可能难以遵循操作指南,因为他们中的大多数将以其默认名称引用功能区选项卡。

第 1 步:打开 Excel 2016。

第二步:点击 文件 窗口左上角的选项卡。

第三步:点击 选项 窗口左侧列底部的按钮。

第四步:点击 自定义功能区 左栏中的选项 Excel 选项 窗户。

步骤 5:从菜单右侧的列表中选择要重命名的选项卡,然后单击 改名 按钮。

第 6 步:将新名称输入到 显示名称 字段,然后单击 按钮。点击 上的按钮 Excel 选项 窗口以及应用更改。

您是否无法正确打印电子表格?阅读我们的 Excel 打印指南,了解一些提示,这些提示可以让您更轻松地按照您希望的方式打印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