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突出显示 iPhone 7 上所说的内容

出于多种原因,iPhone 能够朗读屏幕上显示的文本是有益的。但是您可能会发现,仅仅朗读文本不足以满足您的需要,而且您还希望屏幕上有一个可视化的表示来指示正在朗读的内容。

幸运的是,iPhone 上有一些关于语音文本的设置,突出显示内容就是其中之一。我们在下面文章中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在哪里可以找到、启用和自定义内容突出显示设置,以便您可以从 iPhone 上的口语文本中获得所需的体验类型。

在 iPhone 7 上朗读文本时如何突出显示内容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0.3.3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这些步骤假设您当前正在使用 iPhone 上的功能,该功能允许设备朗读屏幕上显示的文本。通过使用以下步骤启用该选项,该内容也将在朗读时突出显示。您还可以选择要突出显示的内容。

第 1 步:触摸 设置 图标。

第 2 步:选择 一般的 菜单。

第 3 步:选择 无障碍 选项。

第 4 步:触摸 演讲 选项。

第 5 步:选择 突出显示内容 选项。

第六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突出显示内容 启用设置。然后,您可以指定突出显示的特征以满足您的喜好。

您的 iPhone 是否总是在启用免提电话的情况下接听电话,而您想阻止这种情况发生?了解如何在 iPhone 上更改此设置并在关闭免提电话的情况下接听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