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Firefox iPhone 应用程序中重新加载页面

有时网页无法正确加载或完全加载。发生这种情况的原因可能是脚本停止工作、网站本身出现问题,或者浏览器无法完全加载页面所需的所有资源。要解决此类问题,您应该遵循的第一个步骤是简单地重新加载 Web 页面。

在台式计算机上,您通常可以通过单击“重新加载”或“刷新”按钮来重新加载页面,或者您可以按键盘上的 F5 键。但是移动 Web 浏览器的外观和工作方式略有不同,因此您可能想知道如何在 iPhone 上的 Firefox 应用程序中刷新页面。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在 iPhone 版 Firefox 浏览器中可以找到“刷新”按钮的位置。

如何在 iPhone 上的 Firefox 中刷新页面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0.3.3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所使用的 iPhone Firefox 应用程序版本是撰写本文时可用的最新版本。请注意,重新加载页面通常会删除您在页面字段中输入但尚未保存的任何信息。

第 1 步:打开 火狐 应用程序。

步骤 2:导航到您要刷新的网页。

第 3 步:在屏幕上向下滑动以打开底部菜单(如果尚不可见),然后点击圆形箭头按钮。

如果刷新未解决您遇到的问题,您可以再次按下该按钮以再次刷新页面。

如果您在 Firefox 中遇到页面刷新无法修复的奇怪行为,那么您也应该考虑删除历史记录和 cookie。奇怪的网页行为通常是由 cookie 或保存的数据引起的,因此从手机中删除该信息通常可以解决这些类型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