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上的 Spotify 中将完整专辑添加到播放列表

Spotify 中的播放列表功能提供了一种有用的方式来收听您喜欢的所有歌曲。每当您在 Spotify 中听到喜欢的歌曲时,只需轻按几下按钮即可将该歌曲添加到列表中。

但有时您可能会发现一位新艺术家,或者您可能决定喜欢特定专辑中的所有歌曲,并希望将它们放在播放列表中。但是添加所有这些单独的歌曲可能很乏味,因此一次添加整张专辑可以节省一些时间。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将完整专辑添加到 iPhone Spotify 播放列表。

如何将专辑添加到 iPhone Spotify 播放列表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0.3.3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本指南假设您已经创建了一个要添加完整专辑的播放列表。如果您还没有播放列表,那么本文将向您展示如何制作播放列表。

第 1 步:打开 Spotify 应用程序。

第 2 步:选择 搜索 屏幕底部的选项卡。

第 3 步:键入专辑或艺术家的名称,然后选择要添加到播放列表的专辑。请注意,它应该在搜索结果下方显示“专辑”,或者应该列在搜索结果的“专辑”部分中。

第 4 步:触摸屏幕右上角的三点图标。

第 5 步:选择 添加到播放列表 选项。

第 6 步:选择要添加专辑的播放列表。

您是否担心正在使用的蜂窝数据量,并且正在寻找方法来减少必须支付任何超额费用的机会?了解几种减少 iPhone 蜂窝数据使用量的方法,并了解一些可以在不显着改变手机使用方式的情况下减少数据使用量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