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Google 幻灯片中以网格形式查看幻灯片

Google 幻灯片中的标准视图在窗口中央显示当前选择的幻灯片,它占用了您的大部分屏幕空间。您还可以在窗口左侧看到一个可滚动的幻灯片列表,它允许您导航到要编辑的幻灯片。

有时,您可能希望一次查看更多幻灯片,但不想进入演示者视图。幸运的是,您可以将 Google 幻灯片中的视图更改为“网格视图”,这样您就可以一次查看更多幻灯片。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Google 幻灯片中切换视图。

如何在 Google 幻灯片中以幻灯片网格的形式查看您的演示文稿

本文中的步骤将更改 Google 幻灯片的布局,以便您在应用程序的主要区域中看到演示文稿的网格显示。在网格视图中完成导航后,您始终可以切换回默认视图,大幻灯片编辑部分位于窗口的中央。

第 1 步:登录您的 Google Drive 并打开您想在网格视图中查看的演示文稿。

第 2 步:选择 看法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 3 步:选择 网格视图 切换到该视图的选项。请注意,您也可以使用键盘快捷键 Ctrl + Alt + 1 像这样切换视图。

如果您双击幻灯片,它会将视图恢复为默认值。此外,您也可以再次按照步骤 2 和 3 退出网格视图。

您希望您的演示文稿多一点“流行”吗?了解如何在 Google 幻灯片中使用过渡效果,并在演示期间在幻灯片之间移动时为单张幻灯片设置动画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