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Google Chrome 中使用更大的默认字体大小

您在计算机上使用的大多数应用程序都具有默认字体大小。这是在屏幕上适合大量信息的最佳文本大小,同时仍然使该信息清晰易读。

但是您可能会发现文本太小或太大,您想将其更改为其他内容。幸运的是,谷歌浏览器有一个选项,可以让您为在浏览器中查看的网页选择默认字体大小,并且您可以从中进行选择。继续下面的内容,看看在 Google Chrome 中哪里可以找到默认字体大小选项。

如何更改 Google Chrome 中的字体大小设置

本文中的步骤将调整控制您在 Google Chrome 网络浏览器中访问的网页的默认字体大小的大小。请注意,选择较大的字体可能会影响您正在访问的站点,并导致页面上的某些元素显示在不同的位置。

第 1 步:在台式机或笔记本电脑上打开 Google Chrome 网络浏览器。

第 2 步:选择 自定义和控制谷歌Chrome浏览器 窗口右上角的按钮。

第 3 步:选择 设置 选项。

第四步:点击 字体大小 按钮在 外貌 部分,然后选择要使用的字体大小。请注意,这将更新此菜单中的字体大小,以及当前在 Google Chrome 中打开的任何其他选项卡。

如果您还在使用 Google 的 Gmail 服务,那么您可以使用许多设置和选项来改善您使用他们的电子邮件的体验。了解如何在 Gmail 中启用撤回选项,让您在发送电子邮件后的短时间内取消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