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Microsoft Edge 中打开特定页面

Microsoft Edge Web 浏览器在 Windows 10 中取代了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现在许多人使用该浏览器进行 Internet 冲浪。虽然它确实与 Internet Explorer 有一些共同点,但您可能会发现自己无法更改 Edge 中的某些设置。

幸运的是,您习惯调整的大部分浏览器设置仍然可以更改,包括首次打开浏览器时默认显示的页面。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在哪里可以找到和更改该选项。

如何在 Microsoft Edge 中设置起始页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Windows 10 中的 Microsoft Edge Web 浏览器中执行的。按照本指南中的步骤操作,您将更改确定首次打开 Edge 浏览器时看到的页面的设置。您可以将其设置为空白选项卡、Edge 起始页、您选择的单个网页或您选择的一组网页。

步骤 1:打开 Microsoft Edge Web 浏览器。

第 2 步:选择 设置等 窗口右上角的按钮。

第 3 步:选择 设置 此菜单底部附近的选项。

第 4 步:选择 打开 Microsoft Edge 下拉菜单,然后单击 一个或多个特定页面 选项。

第 5 步:输入您打开 Edge 时要显示的网页的 URL,然后单击 保存 按钮。

请注意,如果您还想使用另一个选项卡打开,则第一个链接下方将出现“添加新页面”按钮,您可以单击该按钮添加另一个 URL。

您是否因为程序正在打印或不打印分隔单元格的行而在 Microsoft Excel 中打印时遇到问题?了解如何更改 Excel 中的网格线设置以解决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