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Google Chrome 中进入整页视图

您在 Internet 上找到的许多更具视觉效果的内容只能在更大的屏幕上看起来更好。更高分辨率的图像和视频可以减少低分辨率内容出现的像素化,您可能有兴趣充分利用用于浏览 Web 页面的屏幕。

当您在 Google Chrome 网络浏览器中查看网页时,屏幕的一部分用于显示您打开的选项卡、您可以在其中键入搜索词或打开其他 URL 的地址栏,以及一些启动浏览器扩展程序的附加图标的书签。但是您可以选择隐藏浏览器的那部分,让您的页面占据整个屏幕。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Google Chrome 中进入和退出全页视图。

如何在 Google Chrome 中进入整页视图

以下步骤在桌面版/笔记本电脑版 Google Chrome 中执行。完成这些步骤将使 Chrome 浏览器进入“全屏”模式。这意味着网页内容将占据整个屏幕,隐藏 Chrome 选项卡和地址栏。

第 1 步:打开 Google Chrome 浏览器。

第二步:点击 自定义和控制谷歌Chrome浏览器 窗口右上角的按钮(带有三个点的那个)。

第 3 步:选择 整页视图 缩放控件旁边的按钮。

您可以随时按 F11 键盘上的键。请注意,F11 键也可以用作进入整页视图的快捷方式。

您访问的网页上的字体是否看起来很小,难以阅读您想要的内容?了解如何在 Google Chrome 中使用更大的默认字体大小并增加您在浏览器中查看的文本字符的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