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Firefox 中永远记住历史

如果您喜欢浏览 Internet 时的隐私,尤其是在其他人可能正在使用您的计算机并且可以看到您的浏览历史记录的情况下,那么您可能已经养成了使用隐私浏览选项卡或不断清除历史记录的习惯。但是这个额外的步骤可能有点不方便,而且很容易忘记。

无需使用这些选项即可保护您的隐私的一种方法是更改​​ Firefox 中的设置,以便浏览器永远不会记住您的历史记录。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在哪里可以找到此设置,以便您可以让 Firefox 永远不会记住您的浏览历史记录。

如何让 Firefox 不再记住您的浏览历史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Firefox 的桌面/笔记本电脑版本中执行的。完成这些步骤将更改 Firefox 中的设置,以便浏览器永远不会记住您的历史记录,无论您是在常规浏览选项卡还是隐私浏览选项卡中。

第一步:打开火狐浏览器。

第 2 步:选择 打开菜单 窗口右上角的选项。

第三步:点击 选项 在这个菜单上。

第 4 步:选择 隐私和安全 窗口左侧的选项卡。

第五步:点击右侧的下拉菜单 Firefox 将 在下面 历史 部分,然后选择 不记得历史 选项。 Firefox 随后会提示您重新启动浏览器,以使这些更改生效。

如进行此更改后菜单上所述,Firefox 现在将使用与隐私浏览相同的设置,并且在您浏览 Web 时不会记住任何历史记录。此外,您可能想要单击 清除所有当前历史按钮 在进行此更改之前删除浏览器中的任何现有历史记录。

您希望 Firefox 在与当前打开浏览器时看到的页面不同的页面上启动吗?了解如何将 Firefox 设置为以不同的页面打开,以便以您的电子邮件或喜爱的新闻网站开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