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卸载 iPhone 7 上未使用的应用程序

很容易在你的 iPhone 上积累很多应用程序,甚至没有意识到这一点。其中一些应用程序会经常使用,而其他应用程序最初可能只使用几次,然后就被遗忘了。

当您继续将应用程序和其他类型的文件下载到您的设备时,不可避免地会遇到空间不足的情况。虽然有多种方法可以通过从 iPhone 中删除项目来释放一些存储空间,但 iOS 11 中有几个选项可以帮助您自动处理它。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启用一个设置,当您开始空间不足时,该设置将自动从您的 iPhone 中删除未使用的应用程序。

当您的 iPhone 存储空间不足时如何自动删除未使用的应用程序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1.2.2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这将在您的 iPhone 上启用一项设置,当您的存储空间变低时,设备将自动从您的 iPhone 中删除未使用的应用程序。但是,它将保留这些应用程序的数据。如果您稍后决定要重新下载已删除的应用程序,您可以前往 App Store。

第 1 步:触摸 设置 图标。

第 2 步:选择 一般的 选项。

第 3 步:触摸 iPhone 存储 按钮。

第 4 步:点击 使能够 右侧的按钮 卸载未使用的应用程序.

如果您稍后决定要关闭此选项,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找到它 设置 > iTunes 和 App Store 并关闭 卸载未使用的应用程序 菜单底部的选项。

虽然启用此选项通常会显着增加存储空间,但这可能还不够。阅读我们的 iPhone 文件删除指南,了解有关您可能能够释放一些存储空间的位置的其他一些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