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从我的 AOL 帐户密件抄送某人吗?

密件抄送功能或密送,允许您将电子邮件信息复制给另一个收件人。它与标准抄送选项不同,因为邮件的其他收件人不会知道密件抄送地址也在接收电子邮件。当您需要将消息复制给您的老板或某​​人而其他发件人无法看到他们的电子邮件地址时,这很有用。

如果您习惯了其他电子邮件应用程序中的密件抄送功能,那么当您在 Web 浏览器中使用 AOL 邮件时,您可能无法找到它。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将 BCC 地址添加到您从 AOL Mail 发送的邮件中。

如何从 AOL 电子邮件密件抄送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桌面版 Google Chrome 中执行的,但也适用于其他桌面版 Web 浏览器,例如 Firefox 或 Edge。当您密件抄送某人时,他们将收到电子邮件的副本,但接收电子邮件的其他人将看不到他们的地址。

第 1 步:在 //mail.aol.com 上登录您的 AOL 电子邮件帐户。

第二步:点击 撰写 窗口左上角的按钮以创建新电子邮件。

第三步:点击 密件抄送 链接在右侧 场地。

第 4 步:键入您希望将密件抄送的地址到 密件抄送 字段,然后完成电子邮件的其余部分。完成后,单击蓝色的发送按钮发送消息。

当您查看电子邮件时,阅读窗格是否占据了太多屏幕?了解如何隐藏 AOL Mail 中的阅读窗格,以便您的收件箱使用更多的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