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控制中心添加“驾驶勿扰”

美国的许多州都有法律禁止人们在开车时使用手机。但即使您不使用手机,当手机放在杯架或乘客座位上时,您仍可能会本能地收到通知。

幸运的是,您的 iPhone 上有一项名为“驾驶时请勿打扰”的功能,如果设备检测到您在车内,它会自动将您的通知静音。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向控制中心添加一个按钮,您可以随时按下该按钮以快速启用此设置。

如何在 iPhone 控制中心上设置驾驶快捷方式时的请勿打扰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1.3.2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按照本指南中的步骤,您将在控制中心设置一个快捷方式,该快捷方式将启用“驾驶时请勿打扰”功能。从 iPhone 屏幕底部向上滑动即可访问控制中心。

第 1 步:打开 设置 菜单。

第 2 步:选择 控制中心 选项。

第 3 步:按 自定义控件 按钮。

第 4 步:点击小绿色 + 左侧的图标 开车时请勿打扰.

然后您可以退出此菜单,然后从屏幕底部向上滑动。您可以通过点击汽车图标在此屏幕上启用“驾驶时请勿打扰”。

如果您想禁用此功能,只需返回控制中心并再次点击按钮即可。

请勿打扰功能由屏幕顶部的新月指示。如果您对单个对话可能处于该模式的原因感到困惑,请了解为什么您可能会在“消息”应用中的文本消息对话旁边看到新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