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7 上忘记 Wifi 网络

您的 iPhone 可以通过无线提供商的数据网络上的蜂窝网络连接到互联网,也可以通过 Wi-Fi 网络连接到互联网。然而,当您在世界各地移动时,您将离开一个无线网络的范围,从而迫使您使用蜂窝网络。但是,当您到达目的地时,例如工作单位或朋友家,您可能会连接到那里的无线网络(如果您过去曾这样做过)。

但是,有时您可能会连接到您不想连接的网络。由于 iPhone 优先连接互联网的方式,当您处于之前加入的网络范围内时,您很可能使用的是 Wi-Fi 网络而不是蜂窝网络。幸运的是,这不是永久性的,您可以按照以下指南中的步骤忘记 iPhone 上的网络。

如何忘记 iPhone 自动连接的无线网络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1.3.2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请注意,您需要在无线网络范围内才能完成以下指南中的步骤。完成这些步骤后,您将与网络断开连接(如果您当前已连接到该网络),如果您想再次连接,则需要手动重新连接到该网络并重新输入密码。

第 1 步:打开 设置 应用程序。

第 2 步:选择 无线上网 选项。

第 3 步:点击小 一世 要忘记的无线网络右侧的按钮。

第 4 步:触摸 忘记这个网络 按钮。

第 5 步:点击 忘记 按钮以确认您希望忘记此网络。

您的 iPhone 不应再连接到此网络,除非您选择将来再次连接到它。

您是否注意到 iPhone 菜单上的“个人热点”选项,并想知道它的用途是什么?了解如何使用 iPhone 上的个人热点,以便您可以使用 iPhone 上的数据通过互联网连接其他无线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