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Excel 中查看 Google 日历文件

Google 日历是一款出色的应用,您可以在计算机、手机和平板电脑上使用。只需在多台设备上登录您的 Google 帐户,您就可以管理您的日历并在您有即将到来的活动时收到提醒。

但是您可能希望在 Microsoft Excel 中备份或以其他方式与您的 Google 日历交互,并且手动重新创建所有约会的前景似乎令人生畏。幸运的是,您可以将 Google 日历文件导出为 .ics 文件,然后您可以在 Microsoft Excel 中打开该文件。

如何在 Microsoft Excel 中打开 Google 日历 .ics 文件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Microsoft Excel 2010 中执行的,但也适用于其他版本的 Excel。请注意,这会将您的 Google 日历文件放入 Excel,但它的日期和时间格式可能有点难以处理。首先将日历导入到 Outlook,然后将日历从 Outlook 导出到 CSV 文件(本文专门介绍从 Outlook 导出联系人,但对于日历和联系人的过程是相同的。您只需选择“日历”选项而不是“联系人”。)

第 1 步:在 //calendar.google.com 上访问您的 Google 日历。

步骤 2:单击要在 Excel 中查看的日历右侧的菜单按钮,然后选择 设置与分享 选项。

第三步:点击 导出日历 选项,这会将日历的 .zip 文件保存到您的计算机。

步骤 4:浏览到导出的日历文件,右键单击它,然后选择 提取所有 选项。

第 5 步:打开 Microsoft Excel。

第六步:点击 文件 窗口左上角的选项卡,然后选择 打开 选项并浏览到包含您导出的 Google 日历文件的文件夹。

第七步:点击 所有 Excel 文件 窗口右下角的下拉菜单,然后选择 所有文件 选项。

第 8 步:选择 谷歌日历 文件,然后单击 打开 按钮。

第 9 步:确认 定界 选项在窗口顶部被选中,然后单击 下一个 按钮。

第 10 步:选中左侧的框 标签,然后单击 结束 按钮。

如上所述,如果您先将 Google 日历导入 Outlook,然后将日历从 Outlook 导出为 CSV 文件,您可能会更喜欢结果(本文是关于从 Outlook 导出联系人,但过程基本相同)。我发现这种格式对我个人来说要好得多,并且您可能更喜欢该过程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