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触摸屏键盘图标添加到 Windows 10 任务栏

近年来购买的许多膝上型计算机都有触摸屏。这使用户可以选择通过键盘和鼠标的组合或简单地点击屏幕来导航他们的机器。

根据您拥有的触摸屏计算机的风格,可能会在物理键盘不易触及的方向上使用它。幸运的是,Windows 10 中提供了一个触摸屏键盘,您甚至可以将其图标添加到屏幕底部的任务栏中。

任务栏中的触摸屏键盘图标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Windows 10 笔记本电脑上执行的。请注意,即使您使用的计算机没有触摸屏功能,您也可以添加此触摸屏键盘图标,并打开触摸屏键盘应用程序。

第 1 步:右键单击屏幕底部的任务栏,然后选择 显示触摸键盘按钮 选项。

第 2 步:单击屏幕右下角系统托盘中的键盘图标以打开触摸屏键盘。

步骤 3:通过点击屏幕上的键来使用触摸屏键盘。

Windows 10 具有许多有用的功能和设置,可以让您的计算机使用起来更加愉快。如果您认为自己会喜欢较暗的 Windows 10 外观,并且如果您经常在黑暗环境中使用计算机,则不会那么亮,那么您可能想要查看暗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