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Windows 10 中启用 iTunes 共享

您的家庭网络上是否有很多其他设备想要用来播放 iTunes 资料库?虽然将所有内容复制到该设备是一种选择,但它可能很乏味,需要该设备具有可用存储空间,并且您将难以保持所有文件同步。

解决此问题的一种方法是在 iTunes 中启用本地网络共享。这使您可以从其他兼容设备访问您的 iTunes 文件。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Windows 10 计算机上的 iTunes 中启用此共享。

Windows 10 中 iTunes 中的本地网络共享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Tunes 软件 12.9.2.6 版本中执行的。通过启用此选项,您将允许网络上的其他设备访问您的 iTunes 资料库,以便他们可以在其设备上播放该媒体。

第 1 步:打开 iTunes.

第二步:点击 编辑 在窗口顶部,然后选择 喜好 选项。

第 3 步:选择 分享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 4 步:选中左侧的框 在我的本地网络上共享我的图书馆.请注意,您还可以配置共享哪些播放列表,以及创建密码并决定共享是否更改播放计数。完成后,单击 窗口底部的按钮。

您是否曾经需要创建 iTunes 中的歌曲列表?了解如何创建和打印此列表,以便您在需要时可以访问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