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Windows 10 中只允许来自 Microsoft Store 的应用程序

您的计算机是否被其他人使用,其中一些人可能会做出有问题的决定或点击他们不应该点击的东西?虽然您可以采取措施限制他们的用户帐户的功能,但您也可以启用只能从 Microsoft Store 下载应用程序的功能。

通过阻止商店外应用程序的程序安装,您可以降低在您的计算机上安装危险应用程序的可能性。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在哪里可以找到此设置并在 Windows 10 中启用它。

如何阻止在 Microsoft Store 外安装应用程序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Windows 10 操作系统的笔记本电脑上执行的。完成这些步骤后,您将只能通过 Microsoft Store 安装应用程序。

第一步:点击 开始 屏幕左下角的菜单。

第 2 步:选择 设置 左下角的图标 开始 菜单。

第 3 步:选择 应用 选项。

第 4 步:单击下方的下拉菜单 安装应用程序,然后选择 仅允许来自应用商店的应用 选项。

您的计算机上是否安装了不再需要或不再需要的程序?了解如何卸载您不想再安装在计算机上的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