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上一页打开 Microsoft Edge

Web 浏览器的运行方式与计算机上的几乎所有设置一样重要。对于许多用户来说,Web 浏览器是他们大部分时间使用的最重要的应用程序。

如果你一直在使用 Microsoft Edge 而没有更改任何设置,那么浏览器很可能是通过 Microsoft 开始页面打开的。但是,这是您可以调整的。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更改此设置,以便您可以使用上次关闭浏览器时访问的页面打开 Edge。

如何使用关闭时打开的页面打开边缘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桌面版 Windows 10 中执行的。请注意,为 Edge 调整此设置不会影响您计算机上可能已安装的任何其他浏览器(例如 Firefox 或 Chrome)的设置。

步骤 1:启动 Microsoft Edge。

第 2 步:单击窗口右上角带有三个点的图标。

第 3 步:选择 设置 在这个菜单的底部。

第 4 步:单击下方的下拉菜单 打开 Microsoft Edge,然后选择 上一页 选项。

然后,您可以在打开的当前网页上单击返回以退出此菜单。下次关闭 Edge 然后重新打开它时,显示的页面将是您上次关闭时打开的页面,让您可以从上次中断的地方继续。

是否有您想使用的扩展程序,例如密码管理器或广告拦截器?了解如何在 Edge 中安装扩展以获得扩展提供的额外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