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上立即为 HBO 启用家长控制

即使您的有线电视套餐中没有 HBO,HBO Now 服务也可让您观看来自 HBO 的内容。此流媒体选项使您可以观看精彩的电影以及《权力的游戏》等 HBO 原创节目。

但是 HBO Now 上的很多内容都不适合儿童观看,因此您可能会担心他们会不小心观看不该观看的内容。缓解这种情况的一种方法是在 HBO Now 应用中使用家长控制。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进行设置。

如何在 iPhone 上限制 HBO 中的内容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iOS 12.2 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使用 HBO Now 应用程序的 21.0.0.161 版本。请注意,您将在此过程中创建一个密码,如果您以后想再次更改设置,您需要记住该密码。这不需要(并且可能不应该)与用于解锁 iPhone 的密码相同。

第 1 步:打开 HBO 现在 应用程序。

第 2 步:触摸屏幕左上角的菜单按钮。

第 3 步:选择 设置 菜单底部的选项。

第 4 步:选择 家长控制权 选项。

第 5 步:创建 PIN。

步骤 6:重新输入 PIN 码,然后轻点 确认。

第 7 步:选择 电视 或者 电影 选项。

第 8 步:点击您希望在设备上允许的最大额定值。

您可以在 iPhone 上调整其他家长控制设置。例如,如果您想管理某些内容,请了解如何防止 Siri 使用露骨语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