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Outlook 2013 中创建电子名片

Microsoft Outlook 2013 等电子邮件程序有很多不同的方式可以让您与联系人共享信息。这样做的一个好方法是在您的签名中包含相关的联系信息,但另一种选择是创建 vCard,也称为数字名片或 .vcf 文件。

幸运的是,如果您之前在 Outlook 2013 中创建了联系人,或者在电子邮件中包含附件,这看起来会很熟悉。因此,请继续阅读以下内容,了解如何在 Outlook 2013 中创建电子名片并将其发送给联系人。

如何在 Outlook 2013 中创建名片

本指南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Outlook 2013 中创建 vCard。这是 Outlook 的数字名片格式,当您将此信息转发给联系人时,它将作为 .vcf 文件类型包含在内。本指南假设您尚未在 Outlook 2013 中为自己设置联系人。如果您正在寻找其他方式来使用 Outlook 的联系人功能,请查看通讯组列表。

第 1 步:打开 Outlook 2013。

第二步:点击 新东西 在功能区中,然后单击 接触 选项。

第 3 步:填写可以包含在 vCard 中的所有信息,然后单击 保存并关闭 按钮。

第 4 步:通过打开电子邮件,将您的电子名片作为电子邮件的附件,单击 附加项目, 然后 名片, 然后 其他名片.

步骤 5:从联系人列表中选择您的电子名片,然后单击 按钮。

然后,您可以完成电子邮件并发送。请注意,您的 vCard 将包含在 随附的 场地。

您希望 Outlook 更频繁地检查新邮件吗?了解如何在 Outlook 2013 中更改发送和接收频率,并调整程序在连接到电子邮件服务器之前等待的时间间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