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5 上连接到 WiFi 网络

当您第一次设置 iPhone 5 时,它要求您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连接到 Wi-Fi 网络。但是,如果您在设置过程中无法做到这一点,或者您连接到不常靠近的 Wi-Fi 网络,您可能想知道如何将 iPhone 5 连接到 Wi-Fi 网络。幸运的是,Apple 使这个过程变得非常简单,因此您只需要知道无线网络的名称和该网络的密码即可。因此,请继续阅读下文,了解如何从 iPhone 5 连接到附近的无线网络。

当您与 Apple TV 连接到同一网络时,您可以使用称为 AirPlay 的功能在电视上查看 iPhone 5 内容。 Apple TV 还具有许多其他出色功能,例如 iTunes 流媒体、Netflix、Hulu 等。单击此处查看 Apple TV 定价并阅读所有者的评论。

使用 iPhone 5 连接到 WiFi

在 iPhone 5 上使用 Wi-Fi 有很多好处,但最大的好处可能是您不会使用蜂窝数据。大多数蜂窝服务提供商要求您注册一个带有数据分配的计划,您可以获得指定数量的数据,如果超过该分配,则需要支付额外费用。在 Wi-Fi 网络上使用的数据不计入您的数据分配,因此您应该尽可能多地尝试连接到 WiFi 网络。因此,请继续阅读下文,了解如何从 iPhone 5 连接到 WiFi 网络。

需要知道您 iPhone 的 IP 地址吗?在此处了解如何检查。

第 1 步:点击 设置 iPhone 5 上的图标。

打开设置菜单

第 2 步:点击 无线上网 屏幕顶部的选项。

点击 Wi-Fi 按钮

第 3 步:如果滑块向右 无线上网 设定为 离开,切换到 位置。

确保 Wi-Fi 滑块设置为“开”

第 4 步:从下面的列表中选择要连接的网络 选择网络.请注意,您需要在该 Wi-Fi 网络的范围内才能连接到它,因此如果您想连接到家庭 Wi-Fi 网络,请确保您在家,或者如果您想连接到您的公司,请确保您在工作连接到您工作的 Wi-Fi 网络。

选择您想要的网络

第 5 步:将您的 Wi-Fi 网络的密码输入到 密码 字段,然后触摸 加入 按钮。

输入密码,然后点击加入

当您在步骤 4 中显示的屏幕上看到网络名称左侧的复选标记时,您就知道您已连接到所需的 Wi-Fi 网络。

*如果您尝试连接到非广播的无线网络,则需要在步骤 4 中选择其他选项,然后手动输入要连接的 Wi-Fi 网络的名称。

如果您的 WiFi 网络密码在未来某个时候发生变化,您将需要重置存储在 iPhone 5 上的 Wi-Fi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