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阻止您的 iOS 7 iPhone 5 连接到错误的 Wi-Fi 网络

很容易意外连接到错误的无线网络并被分配了 IP 地址,特别是如果该网络没有任何类型的无线安全。但是您的 iPhone 5 会默认记住该网络,并会在您处于该网络范围内时尝试连接到该网络。

一旦您连接到正确的网络,这可能会成为一个问题,特别是如果您需要有关该网络的信息,或者您担心第一个网络的安全性。幸运的是,这是一个很容易解决的问题,它是通过“忘记”第一个网络来完成的。所以继续阅读下面的内容,了解如何在 iOS 7 中忘记无线网络。

在 iOS 7 中忘记 Wi-Fi 网络

您可能想知道为什么连接到错误的无线网络会出现问题,尤其是当您仅使用其 Internet 功能浏览 Web 和查看电子邮件时。不幸的是,连接到不安全的网络会带来安全隐患,并且在可能拥有大量无线网络的人口稠密地区,恶意人员可能会利用这一点。请注意,您需要连接到错误的网络才能忘记它,因此这只能在您处于网络范围内并连接到网络时完成。您也无法阻止无线网络名称显示在可用网络列表中。因此,如果您想解决此类问题并确保您正在连接到所需的网络,请按照下面列出的步骤操作。

第 1 步:触摸 设置 图标。

第 2 步:触摸 无线上网 屏幕顶部的按钮。它应该显示您当前连接的无线网络的名称,即我们试图让 iPhone 5 忘记的无线网络。

第 3 步:触摸左侧带有复选标记的无线网络名称。

第 4 步:触摸 忘记这个网络 屏幕顶部的按钮。

了解如何删除 iOS 7 中可能在安装更新后设置的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