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7 上查看您的 YouTube 历史记录

与您在计算机和 iPhone 上使用的网络浏览器(例如 Chrome、Safari 或 Firefox)非常相似,YouTube 会将您的使用历史记录存储在应用程序中。这样可以更轻松地重新观看您之前看过的视频。

但是,如果您希望能够通过 iPhone 上的 YouTube 应用查看您的 YouTube 观看记录,您可能无法确定在哪里可以找到该信息。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可以帮助您在 iPhone 上找到此信息的步骤和图片。

如何在 iPhone 应用中查看 YouTube 历史记录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使用 iOS 12.2 版本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请注意,以下查看观看记录的方法只会向您显示当前登录帐户的观看记录。要查看其他帐户的观看记录,您需要切换到该帐户。

第 1 步:打开 YouTube 应用程序。

第 2 步:选择 图书馆 屏幕右下角的选项卡。

第 3 步:选择 历史 选项。

第 4 步:滚动列表以查看您在此帐户上观看过的所有视频。

如果您想从观看记录中删除这些项目之一,请点按视频右侧的 3 个点,然后选择 从观看记录中移除 选项。

如果您想删除整个观看历史记录,请滚动到历史记录顶部,点击带有三个点的图标,然后选择 历史控制 从屏幕底部。

点击 清除观看记录 按钮,然后轻点 清除观看记录 在下一个屏幕上从所有设备中删除此帐户的历史记录。

您可以查看这篇文章,了解有关清除观看历史记录的更多信息,包括进入该设置的另一个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