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Photoshop CS5 中使背景变白

如果您拍摄大量产品或物品的照片并将它们发布到您自己网站的 Facebook 和 Pinterest,那么您就会知道将这些图像拍到足以让您觉得它们的质量足够好是多么困难。去一个网站。您可能已经尝试使用不同类型的背景和照明来使其尽可能简单,但即使您使用灯箱,也很难在不使图像的其余部分看起来的情况下将背景准确地更改为纯白色就像它被戏剧性地照亮了一样。因此,理想情况下,您需要一个能够以最少的工作量生成漂亮图像的解决方案。实现此目的的一种简单方法是将您的对象放在一张白纸上、一个白色的照相帐篷或灯箱中,或者放在一张白纸前面。不幸的是,这会导致背景颜色变灰,这可能不太吸引人。但是通过使用 Photoshop CS5 中的色阶工具,可以将背景设为白色,同时保留图片其余部分的颜色完整性。

在 Photoshop CS5 中设置白阶

使用这种方法处理与白色背景形成鲜明对比的对象时,我得到了最好的结果。如果您正在拍摄水晶、白色、灰色或银色的东西,那么这可能也不起作用。使用灰色或黑色背景上的那些较浅颜色的对象通常可以获得更好的效果,然后手动调整亮度和对比度。由于这些背景颜色的阴影较少,因此通常涉及的清理工作较少。

所以这是我要开始的图像。它只是一副简单的蓝牙耳机。我在灯箱中的傻瓜相机上使用自动设置拍摄了图像。

步骤 1:在 Photoshop CS5 中打开图像。

第二步:点击 图片 在窗口顶部,然后 调整, 然后 级别.请注意,您也可以按 Ctrl + L 在键盘上也可以打开此工具。

第三步:点击 在图像中采样以设置白点 窗口一侧的按钮。

第 4 步:单击图像中要设置为白点的点。我通常喜欢使用较暗的阴影区域之一,但您需要在图像中的不同位置进行试验,直到找到最佳结果。如果您不喜欢您选择的地点,您可以随时按 Ctrl + Z 以撤消更改。

步骤 5:对调整后的图像的外观感到满意后,单击 上的按钮 级别 应用更改的窗口。我的示例图像看起来像这样。

再说一次,这不是最专业或效果最好的方法,但在很多情况下你都会得到很好的结果,而且每张图像只需要几秒钟。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种在 Photoshop CS5 中更改图像背景图层颜色的方法,那么您可以阅读本文以获取有关如何完成该任务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