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阻止 Chrome iPhone 5 应用程序中的弹出窗口

几年来频繁使用 Internet 可能导致您认为所有弹出窗口都是负面的。由于这些窗口中的大多数通常是广告或其他一些烦恼,因此这种关联在大多数情况下都是正确的。但是,某些可信网站仍会出于重要信息或导航原因使用弹出窗口,并且在 iPhone 5 上的 Google Chrome 浏览器应用程序中访问这些网站时,您可能需要看到这些弹出窗口。但是,默认情况下,Chrome 会阻止这些弹出窗口。因此,请继续阅读下文以了解如何重新启用它们。

允许在 iPhone 5 Chrome 浏览器应用程序中弹出窗口

此设置的一个重要特点是您可以随意打开或关闭它。因此,如果您正在访问一个您希望允许弹出窗口的站点,您可以将 Chrome 配置为允许它们,然后您可以在离开该站点后恢复默认设置。这将使您能够按需获得所需的功能,而无需担心您会遇到不需要的弹出窗口。

第 1 步:启动 Google Chrome 浏览器应用程序。

第 2 步:点击 自定义和控制谷歌Chrome浏览器 屏幕顶部的按钮。这是带有三个水平线的按钮。

第 3 步:触摸 设置 下拉菜单中的选项。

第 4 步:按 内容设置 屏幕底部的选项。

第 5 步:点击 阻止弹出窗口 屏幕顶部的选项。

第 6 步:触摸蓝色 右侧的按钮 阻止弹出窗口 切换到 离开.

现在,当您访问使用弹出窗口的网页时,这些弹出窗口将在 Chrome 中显示为新窗口。

您是否在弄清楚如何在 Chrome iPhone 5 应用程序中刷新页面时遇到问题?阅读本文以了解如何在 Chrome 应用程序中刷新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