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5 上关闭 Shake 以 Shuffle

你的 iPhone 5 有很多很酷的功能,其中很多功能在你第一次打开手机时就启用了。这些旨在改善您使用新手机的体验,但根据您的生活方式和使用设备的方式,它们可能会给您带来一些问题。其中一种选择是“摇动随机播放”功能,适用于您手机上的音乐。这是一种无需按下按钮即可随机播放音乐的简单而富有创意的方式。该功能非常适合它的意图,许多人喜欢用它来改变他们现在不想听的歌曲。但是,如果您在不断移动双手(例如跑步或跳舞)时将手机握在手中,则可能会不经意地随机播放歌曲。

在 iPhone 5 上禁用摇晃随机播放

摇动随机播放功能非常有效,并且非常适合区分您何时尝试随机播放歌曲与您只是快速移动手。但它可能会被意外触发,因此,如果您不想使用该功能或​​遇到很多不需要的洗牌,您可以按照以下说明关闭此功能。

第 1 步:点击 设置 手机上的图标。

第 2 步:滚动到 音乐 选项,然后点按一次以打开菜单。

第 3 步:触摸 右侧的按钮 摇晃随机播放 切换到 离开.

如果您不喜欢此更改,或者您只是暂时禁用它,您可以按照这些说明返回此屏幕并按 离开 按钮重新打开该功能。

是否有其他人使用您的 iPhone,或者您是否担心人们会看到您的浏览历史记录?阅读这篇关于隐私浏览的文章,了解如何在不存储 Safari 浏览历史的情况下启动浏览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