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 Google Chrome 设置为 Windows 8 中的默认浏览器

Windows 8 与以前版本的 Windows 操作系统不同,但如果您不想使用 Internet Explorer,您仍然可以选择安装其他浏览器,如 Chrome 或 Firefox。但是,如果您在首次安装 Chrome 时没有选择将其设置为默认浏览器,那么您仍然可以将其设置为 Windows 8 中的默认浏览器。

在 Windows 8 中将默认浏览器切换到 Chrome

在 Windows 8 中导航的最佳方式之一是使用键盘快捷键,因为它们可以在桌面或 Metro 界面中使用。本教程将使用一个有用的快捷方式,让您可以更快地访问 Windows 搜索功能。

第 1 步:按 Windows 键 + W 在键盘上打开 Windows 搜索。

第 2 步:在屏幕右侧的搜索字段中键入 default,然后单击 默认程序 结果列表中的选项。

第三步:点击 设置默认程序 选项。

第 4 步:单击 谷歌浏览器 在窗口左侧的列中,然后单击 将此程序设置为默认值.

第五步:点击窗口底部的确定按钮。

如果您一直在寻找经济实惠的视频流选项,请查看 Google 的 Chromecast。它的建议价格仅为 35 美元,是在电视上观看 Netflix 或 Youtube 的最便宜方式。

了解如何使用类似的方法将 Chrome 设置为 Windows 7 中的默认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