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5 上更改电子邮件帐户密码

最后更新:2016 年 12 月 14 日

有时,弱电子邮件密码会被黑客入侵,或者不受欢迎的人可能会获得您的密码。每当您的电子邮件密码被泄露时,尽快更新该密码非常重要。对于大多数基于 Web 的电子邮件提供商(例如 Gmail、Yahoo 或 Outlook),您将通过 Internet Explorer、Firefox 或 Chrome 等 Web 浏览器执行此操作。但是,如果您在 iPhone 5 上同步了电子邮件帐户,则还需要更新到那里的新密码。因此,如果您最近更改了电子邮件密码并且您的 iPhone 上不再收到新消息,请按照以下步骤在您的设备上更新为新密码。

SolveYourTech.com 是 Amazon Services LLC Associates Program 的参与者,这是一项附属广告计划,旨在为网站提供一种通过广告和链接到 Amazon.com 来赚取广告费的方式。

您的 iPhone 5 需要另一根充电线吗?亚马逊出售自己的品牌选项,其成本低于 Apple 品牌选项。

如何在 iOS 10 中的 iPhone 5 上更改电子邮件帐户密码

邮件应用程序在 iOS 10 中的 iPhone 上运行的方式与以前在早期版本的 iOS 中的运行方式略有不同。对于许多流行的电子邮件提供商,例如 Gmail、Yahoo 和 Outlook, 密码 除非邮件应用程序无法与您的电子邮件提供商连接,否则该字段根本不会出现。

如果您已经通过您的提供商更新了您的电子邮件密码,并且您没有在该提供商处使用特定于应用程序的密码,那么您将能够通过以下方式更改您的 iPhone 5 电子邮件密码 设置 > 邮件 > 帐户 > 选择您的电子邮件帐户 >帐户.然后,您的 iPhone 会提示您输入密码。

在 iOS 10 中的 iPhone 上更改雅虎邮箱密码的步骤如下所示。请注意,这些步骤假设您已经更改了 Yahoo 网站上的密码。如果没有,您需要先访问 //mail.yahoo.com 并更改您的密码。

第 1 步:打开 设置 菜单。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邮件 选项。

第 3 步:点击 帐户 屏幕顶部的按钮。

第 4 步:选择您的 雅虎 帐户。

第 5 步:点击 帐户 屏幕顶部的按钮。

第 6 步:点击 重新输入密码 按钮。如果你还没有看到这个,那么退出这里,打开邮件应用程序,然后向下滑动以强制邮件尝试下载新邮件。一旦无法连接到雅虎服务器,系统将提示您输入新密码。

第 7 步:输入您的电子邮件地址,然后点击 下一个 按钮。

第 8 步:输入您的密码,然后点击 登入 按钮。

如果您之前已将电话号码添加到您的帐户,或者如果您启用了双重身份验证,则您需要选择您的电话号码并在收到时输入验证码。

对于其他电子邮件提供商,例如许多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和 AOL,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更改您的电子邮件密码 设置 > 邮件 > 帐户 > 选择您的帐户 > 账户 > 密码.

在 iOS 7 中更改电子邮件密码

某些电子邮件提供商(例如 Gmail)可以配置两步验证。这可能需要您创建一个特定于应用程序的密码,然后您将输入该密码而不是您刚刚创建的新密码。单击此处了解有关 Google 应用程序专用密码的更多信息。您可以按照下面列出的步骤了解如何在 iPhone 5 上更改电子邮件密码。

第 1 步:触摸 设置 图标。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邮件、通讯录、日历 选项。

第 3 步:选择要更改密码的电子邮件帐户。

第 4 步:触摸 帐户 屏幕顶部的按钮。

第五步:点击里面 密码 场地。

第六步:删除当前密码,替换为新密码,然后点击 完毕 按钮。

如果您一直在购买新电脑,那么亚马逊是最佳选择。他们有大量的选择,而且通常比您在其他商店找到的要便宜。查看亚马逊的畅销笔记本电脑列表,看看是否有您喜欢的东西。

了解如何在 iPhone 5 上快速将所有电子邮件标记为已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