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 iPhone 用作 Roku 的遥控器

如果您丢失了 Roku 的遥控器,那么您可能已经考虑更换它或购买新的 Roku。但您可能还在考虑的一种选择是将 iPhone 用作 Roku 的遥控器。由于无论如何您经常将 iPhone 放在身边,因此只有利用这一点并使用 iPhone 来控制其他设备才有意义。事实上,这是您控制 Google Chromecast 的主要方式。因此,如果您想将 iPhone 用作 Roku 的遥控器,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使用 iPhone 控制 Roku

请注意,此方法要求您的 Roku 和 iPhone 都在同一无线网络上。您可以阅读本文以了解如何将 iPhone 连接到 Wi-Fi 网络。两者都连接后,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第 1 步:触摸 应用商店 iPhone 上的图标。

第 2 步:触摸 搜索 屏幕底部的选项。

第 3 步:在屏幕顶部的搜索栏中输入“roku”,然后选择“roku remote”搜索结果。

第 4 步:触摸 自由 Roku 应用右侧的按钮,轻触 安装,然后输入您的 Apple ID 密码。

第 5 步:触摸 打开 按钮启动应用程序。

第 6 步:在各自的字段中输入您的 Roku 帐户电子邮件地址和密码,然后轻触 下一个 在屏幕的右上角。

步骤 7:选择您要使用远程控制应用程序控制的 Roku 设备。

第 8 步:触摸 偏僻的 选项,然后使用屏幕上的按钮来控制 Roku。

将 iPhone 设置为控制 Roku 后,您还可以使用它在电视上显示 iPhone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