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ku 3 需要哪些电缆?

如果您最近购买或正在考虑购买 Roku 3,那么您可能正在尝试弄清楚要使设备正常工作还需要承担哪些其他费用。要开始使用 Roku 3 从 Internet 流式传输视频内容,您必须满足几个预先存在的条件,但一个经常被忽视的元素是将 Roku 3 连接到 HDTV 所需的电缆。

本文将解释 Roku 如何连接到您家中的网络和您计划使用该设备的电视。每个人的家庭设置都不同,因此您需要了解一些关于您家的信息,以确保您拥有开始利用新 Roku 提供的优秀内容库所需的一切。

SolveYourTech.com 是 Amazon Services LLC Associates Program 的参与者,这是一项附属广告计划,旨在为网站提供一种通过广告和链接到 Amazon.com 来赚取广告费的方式。

Roku 3 电视连接

Roku 3 在设备的背面只有几个端口,并且只能使用其中一个端口将设备连接到电视。您需要使用的端口是 HDMI 端口,这意味着您需要一根 HDMI 电缆。众所周知,这些电缆在许多零售店中价格过高,因此最具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通常是在线购买。亚马逊以低价出售它们,我们建议您在那里购买 HDMI 电缆。您可以单击此处从亚马逊购买 HDMI 电缆。

但是,如果您要连接的电视没有 HDMI 端口,这可能会出现问题。大多数平板电视都有 HDMI 端口,但最好确认您的电视有。如果您希望将 Roku 3 连接到没有 HDMI 端口的电视,那么您应该阅读这篇关于将 Roku 连接到非 HDMI 电视机的文章。

Roku 3 网络连接

Roku 3 需要互联网连接才能访问它可以流式传输的视频和音频内容库。因此,您需要在家中安装调制解调器和路由器,以启用从 Roku 3 到 Internet 的连接。 Roku 3 可以通过以太网电缆或无线连接连接到您的家庭网络。如果您打算使用以太网电缆,那么您需要一根长度足以从路由器连接到 Roku 3 背面的电缆。与前面提到的 HDMI 电缆一样,如果您购买以太网电缆,它们可能会非常昂贵实体零售店。同样,亚马逊是购买这些电缆的最便宜的选择。您可以在此处从亚马逊上的多种不同长度的以太网电缆中进行选择。

如果您打算通过无线连接将 Roku 3 连接到您的家庭网络,那么您将无需购买任何电缆来将 Roku 3 连接到无线网络。

结论

Roku 3 随附电源线、遥控器、遥控器电池和耳机。因此,一旦您确定了如何将 Roku 3 连接到电视和网络,并获得了促进这些连接所需的任何电缆,那么您就可以准备好设置并开始使用 Roku 3。

如果您对 Rokus 有更多疑问,或者不确定哪种型号适合您,那么我们关于 Rokus 的快速解答文章可以帮助回答其中的一些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