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Roku 上查看 iPhone 图片

使用 Roku 最好的部分之一是遥控器。它体积小、功能强大且易于使用。但是还有一个 Roku 应用程序,您可以将其下载到 iPhone 5 上,它允许您使用手机控制 Roku 的某些部分。它还集成到您设备上的一些媒体文件中,例如图片、视频和歌曲。您甚至可以利用这一点,通过 Roku 设备在电视上观看视频或查看图片。

SolveYourTech.com 是 Amazon Services LLC Associates Program 的参与者,这是一项附属广告计划,旨在为网站提供一种通过广告和链接到 Amazon.com 来赚取广告费的方式。

注册免费试用 Amazon Prime 并在您的 Roku 上观看他们的流媒体视频,此外,亚马逊出售的商品还可享受两天免费送货服务。

使用 Roku 在电视上查看 iPhone 图片

请注意,这仅适用于与 Roku iOS 应用程序兼容的 Roku 型号。该应用程序与大多数较新的 Roku 型号兼容,例如 Roku XD、Roku HD、Roku XS、Roku LT、Roku 1、Roku 2 和 Roku 3。因此,如果您有 iPhone 5 和这些兼容的 Roku 型号之一,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使用 Roku 在电视上查看 iPhone 图片。

请注意,您的 Roku 和 iPhone 5 都需要连接到同一个无线网络才能正常工作。您可以阅读本文以了解如何将 iPhone 连接到无线网络。

步骤 1:打开电视并将其切换到 Roku 连接的输入频道。

第 2 步:触摸 应用商店 iPhone 上的图标。

第 3 步:触摸 搜索 屏幕底部的选项。

第 4 步:在屏幕顶部的搜索栏中输入“roku”,然后选择“Roku remote”搜索结果。

第 5 步:触摸 自由 选项,触摸 安装,然后输入您的 Apple ID 帐户的密码。

第 6 步:触摸 打开 按钮启动应用程序。

步骤 7:输入 Roku 帐户的电子邮件地址和密码,然后轻触 下一个 屏幕右上角的按钮。

第 8 步:选择要在其上查看图片的 Roku。

第 9 步:触摸 在 Roku 上玩 屏幕底部的按钮。

第 10 步:选择 相片 选项。

第 11 步:选择包含要在 Roku 上查看的图片的相册。

第 12 步:触摸 可通过屏幕底部的 按钮以幻灯片形式查看相册中的所有图像,或轻触图像缩略图,然后轻触 按钮仅查看该图像。

如果您一直在考虑再买一个 Roku,或者想送一个作为礼物,那么 Roku 1(在亚马逊上查看)是一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