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Roku 3 上观看 YouTube

很长一段时间,Roku 3 都没有官方的 YouTube 频道。使用一些第三方应用程序可以在 Roku 上观看 YouTube 视频,但它们通常难以使​​用,或者最终被 YouTube 关闭。但是现在有一个官方应用程序,可以使用 Roku 轻松搜索和查看 YouTube。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在您的设备上找到并安装频道。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种更便宜的方式在电视上观看流媒体视频,请查看 Google Chromecast。

在 Roku 上观看 YouTube 视频

请注意,本教程的重点是在您的 Roku 3 上获取 YouTube 频道。安装该频道后,您可以像使用任何其他 Roku 频道一样选择和观看它。您还可以将 YouTube 频道与您的 YouTube 帐户同步,此外您还可以将其与智能手机配对,以便更轻松地搜索视频。查看频道后,所有这些选项都可以在侧边栏中使用。

步骤 1:确保您的电视已打开并切换到 Roku 3 所连接的输入频道。

第 2 步:按 Roku 遥控器顶部的按钮。

第 3 步:向下滚动到 渠道店 屏幕左侧的选项,然后按 遥控器上的按钮来选择它。

第 4 步:向下滚动到 热门免费 屏幕左侧的选项。

第 5 步:导航到 YouTube 选项,然后按 选择它。

第 6 步:选择 添加频道 选项。

等到频道被添加到您的 Roku,然后您可以像选择任何其他 Roku 频道一样从主菜单中选择它。

Roku 3 是最好的 Roku 型号,但许多较便宜的 Roku 型号都非常好。 Roku 1 于 2013 年底推出,可以说是目前预算最好的机顶盒。

在此处阅读我们对 Roku 1 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