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 时间会自动更改吗?

很多人将智能手机用作时钟,因此显示正确的时间很重要。幸运的是,您的 iPhone 5 可以用作时钟,甚至可以进行设置,使其在进入时间发生变化的位置或日期时自动进行调整。因此,如果您希望 iPhone 5 在夏令时或切换时区时自动更新,请按照以下教程进行操作。

SolveYourTech.com 是 Amazon Services LLC Associates Program 的参与者,这是一项附属广告计划,旨在为网站提供一种通过广告和链接到 Amazon.com 来赚取广告费的方式。

注册免费试用 Amazon Prime,看看免费的两天送货和访问 Amazon Prime 流媒体视频库是否对您有用。

如何让 iPhone 5 自动更新时间

打开此功能将配置您的 iPhone 5,以便它在您切换时区或夏令时发生时自动更新时间。大多数 iPhone 通常默认启用此功能,因此只有在您之前将其关闭或从已关闭它的人那里获得 iPhone 的情况下,您才需要将其打开。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确保您的 iphone 5 设置为自动更新时间。

第 1 步:触摸 设置 图标。

第 2 步:选择 一般的 选项。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触摸 约会时间 选项。

第 4 步:移动旁边的滑块 自动设置 从左到右。当您看到滑块按钮周围出现绿色阴影时,您的 iPhone 5 已配置为在必要时自动更改时间。

对于喜欢 Netflix、Hulu Plus 或 Amazon Prime 流媒体视频的人来说,亚马逊上的 Roku 1 是一款物美价廉的好礼物。设置只需几分钟,然后您就可以开始在电视上观看电影和电视节目了。

在此菜单上,您还可以将 iPhone 5 设置为使用 24 小时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