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阻止 Apple TV 进入睡眠状态

机顶流媒体盒(例如 Apple TV)是始终连接到电视的设备。它们允许您通过 Netflix 或 Hulu 等服务从 Internet 流式传输视频。许多这些设备没有电源开关或关闭它们的能力,因此它们依靠定时器在一段时间不活动后让它们进入睡眠状态。这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可以节省电量或防止屏幕上容易出现老化现象。但如果您不想让 Apple TV 进入睡眠状态,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SolveYourTech.com 是 Amazon Services LLC Associates Program 的参与者,这是一项附属广告计划,旨在为网站提供一种通过广告和链接到 Amazon.com 来赚取广告费的方式。

如果您想在另一台电视上观看 Netflix 或 YouTube,但又想花的钱比在 Apple TV 上少,请查看亚马逊上的 Google Chromecast。

让 Apple TV 停止关闭

虽然以下说明旨在专门调整 Apple TV 设置,使其完全停止进入睡眠状态,但您可以选择不同的时间量。可用的睡眠时间选项有 15 分钟、30 分钟、1 小时、5 小时或从不。

第 1 步:打开电视和 Apple TV。

第 2 步:将电视切换到 Apple TV 连接的频道。

第 3 步:按住 菜单 Apple TV 遥控器上的按钮,直到您返回到 Apple TV 主菜单。

第 4 步:选择 设置 选项。

第 5 步:选择 一般的 选项。

第 6 步:向下滚动并突出显示 睡后 选项,然后按 Apple TV 遥控器上的银色按钮,直到 绝不 显示选项。

您是否需要另一根 HDMI 电缆来连接机顶盒,或者将您的 iPad 连接到另一台电视。亚马逊以低价出售优质产品。

如果您一直想知道为什么您的 Apple TV 没有某些功能,那么您可能需要更新您的 Apple 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