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Microsoft Edge 中隐藏主页按钮

本文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更改 Microsoft Edge 中的设置以隐藏地址栏左侧显示的主页按钮。

  1. 打开 Microsoft Edge。
  2. 点击 设置等 窗口右上角的按钮。
  3. 选择 设置 选项。
  4. 点击下方的按钮 显示主页按钮 将其关闭。

Windows 10 默认附带的 Microsoft Edge 浏览器在许多方面都对 Internet Explorer 进行了改进。

但它仍然保留了许多使 Internet Explorer 流行的选项和自定义,包括设置主页和在窗口顶部有一个主页按钮的能力。

然而,主页按钮的使用和行为随着时间的推移发生了变化,许多人不再需要它。该按钮通常出现在大多数 Microsoft Edge 安装中,它的位置很容易被误点击。

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更改 Microsoft Edge 中的设置,以便您可以从浏览器中隐藏主页按钮并避免那些意外点击。

如何在 Microsoft Edge 中删除主页按钮

本指南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在哪里可以找到可让您控制 Microsoft Edge 主页按钮显示的选项。我们将在本指南中删除主页按钮,但如果当前隐藏主页按钮,则可以按照相同的步骤显示主页按钮。

步骤 1:启动 Microsoft Edge。

第二步:点击 设置等 窗口右上角的按钮。这是带有三个点的按钮。

第 3 步:选择 设置 菜单底部附近的选项。

第四步:点击下方的按钮 显示主页按钮 将其切换到 离开 位置。

如果您希望能够使用上次关闭浏览器时先前打开的页面打开 Edge,请了解如何使用以前的页面打开 Microsoft Ed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