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Powerpoint 2010 中使图片弹跳

Powerpoint 2010 是一个程序,您需要在其中创建材料以吸引观众的注意力。对于可能观看大量 Powerpoint 演示文稿并已对它们感到厌烦的观众而言尤其如此。使您的演示文稿脱颖而出的一种有效方法是在幻灯片中添加一些动作。您可以通过将 Youtube 演示文稿嵌入幻灯片来实现此效果,或者您可以向图像添加一些动画。 Powerpoint 2010 有许多不同的动画供您试验,但我最喜欢的动画之一是弹跳动画。通过学习 如何在 PowerPoint 2010 中使图片反弹 您可以将注意力集中在要突出显示的图像上,同时还可以打破通常伴随 PowerPoint 幻灯片放映的单调乏味。

在 Powerpoint 2010 中应用弹跳动画

Powerpoint 2010 具有数量惊人的更改图像的方法。实际上,您可以直接在 Powerpoint 中对图像进行一些编辑,方法是使用 图片工具 - 格式 菜单但是,如果您不想实际更改图像的外观,那么使用反弹动画是使图像脱颖而出的好方法。

步骤 1:打开包含要反弹的图像的 Powerpoint 幻灯片。

步骤 2:单击窗口左侧包含要弹跳的图像的幻灯片,然后单击幻灯片中的图像以将其选中。

第三步:点击 动画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四步:点击 添加动画 下拉菜单中 高级动画 窗口顶部的功能区部分。

第五步:点击 弹跳 选项中 入口 菜单部分。然后 Powerpoint 应该执行一次动画,让您看到效果的外观。

第六步:点击右侧的下拉菜单 开始 在里面 定时 功能区的一部分,然后选择您希望弹跳动画开始的时间。

您还可以配置此部分中的选项来调整动画的持续时间和延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