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看 Spotify 在我的 iPhone 上使用了多少空间?

  • 您可以在两个地方看到此 Spotify 存储使用信息。一个位于“设置”菜单中,另一个位于 Spotify 应用程序中。
  • Spotify 将 iPhone 存储空间用于该应用程序、任何下载的播放列表、其缓存以及其他一些无关紧要的原因。
  • 如果您正在寻找释放一些存储空间的方法,则可以选择在 Spotify 应用程序中删除缓存。
  1. 打开 Spotify 应用程序。
  2. 选择 标签。
  3. 触摸右上角的齿轮图标。
  4. 选择 贮存 选项。

iPhone 上的某些应用程序比其他应用程序占用更多空间。在某些情况下,这是由于应用程序的实际大小造成的,而在其他情况下,存储空间的使用可能是由于应用程序中的数据造成的。

iPhone 上的 Spotify 应用程序大小约为 100 MB,但是,如果您经常使用 Spotify,则它完全有可能使用比这更多的空间。

下载的播放列表会占用大量空间,当您在应用程序中搜索和收听大量音乐时创建的缓存也会占用大量空间。

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几个不同的地方,您可以在其中查看有关 Spotify 在 iPhone 上的存储空间使用情况的信息。

如何在 iPhone 上查看 Spotify 存储使用情况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3.3.1 中的 iPhone 11 上执行的。我正在使用撰写本文时可用的最新版本的 Spotify 应用程序。

第 1 步:打开 Spotify 应用程序。

第 2 步:触摸 屏幕底部的选项卡。

第 3 步:点击屏幕右上角的齿轮图标。

第 4 步:选择 贮存 靠近菜单底部的选项卡。

第 5 步:查看 Spotify 使用您设备存储的方式。

您还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查看 Spotify 存储信息:

设置 > 通用 > iPhone 存储 > Spotify

这将按 Spotify 应用程序的大小及其创建的数据拆分存储使用信息。

了解如何在 Spotify 中下载播放列表,这样您就可以在不使用数据或没有互联网连接的情况下收听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