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删除 Google Chrome 中的扩展程序

您可以向 Google Chrome 添加许多不同的扩展程序,以帮助您简化 Web 浏览活动。但是,您可能会发现您根本不使用其中的一些,而它们只是减慢了浏览器的速度。如果您选择安装大量扩展,则尤其如此。禁用扩展是一项非常简单的任务,可以通过多种不同的方式完成。但是,如果您知道再也不会使用某个扩展程序,那么您就会想知道如何在 Google Chrome 中删除或卸载某个扩展程序。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在 Google Chrome 中关闭硬件加速
  • 如何在 Google Chrome 中查看最近的下载
  • 在 Windows 7 中将 Google Chrome 设置为默认浏览器
  • 如何自动启动谷歌浏览器
  • 如何更改 Google Chrome 中的启动页面

从 Google Chrome 中删除扩展程序

禁用和卸载扩展是两件不同的事情。您只需右键单击扩展程序,然后单击禁用即可禁用它。

但是,该扩展程序仍然存在,因为 Chrome 希望您可以选择稍后重新启用它(如果您愿意的话)。如果您知道不想再次使用该扩展程序,而只想将其从 Google Chrome 安装中删除,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第 1 步:启动谷歌浏览器。

第二步:点击 扳手 窗口右上角的图标,单击 工具,然后单击 扩展.

第 3 步:将鼠标悬停在要从 Chrome 中删除或卸载的扩展程序上,然后单击显示在扩展程序名称右侧的垃圾桶图标。

第四步:点击 消除 按钮以确认您希望从 Google Chrome 中完全卸载该扩展程序。

如果您决定以后再次重新安装扩展程序,那么您需要按照最初获取和安装扩展程序最初遵循的步骤进行操作。在您重新安装之前,您将无法再通过 Chrome 安装访问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