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Google 表格中创建新工作表的 3 种方法

当您在 Google Sheets 中创建一个新的工作簿文件时,默认情况下它会有一个工作表标签。在许多情况下,这会很好,但某些电子表格需求会要求您向该文件添加更多工作表。

这是您可以在 Google 表格中执行的操作,并且有多种方法可以实现。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向工作簿添加新工作表的三种不同方式。

方法一

第一个选项可能是最简单的选项,也是最有可能使用的选项。

打开 Google 表格文件后,只需单击 + 屏幕左下角的符号。

方法二

第二个选项几乎和第一个选项一样快,并且使用键盘快捷键。如果您发现经常添加新工作表,并且可以将此键盘快捷键提交到内存中,那么它会非常快。

在 Google 表格中添加新工作表的键盘快捷键是 Shift + F11.

方法三

添加新工作表的第三种也是最后一种方法涉及浏览窗口顶部的菜单系统。这是添加新工作表的最长方法,但它仍然相当快。

第一步:点击 插入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 2 步:选择 新工作表 菜单底部的选项。

您是否需要创建一个全新的 Google Sheets 文件,而不仅仅是该文件中的一个新工作表?了解如何在 Google 云端硬盘中制作新电子表格并开始处理新项目。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合并 Google 表格中的单元格
  • 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换行
  • 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按字母顺序排列
  • 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减去
  • 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更改行高